跳到主要內容
社團活動區 全社評專區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Q1:我要如何報名本年度的全社評呢?
    A1:完成下列四個步驟即可哦!

    步驟1:填報全校學生社團名單(無論是否參與本年度評選活動)
    步驟2:於報名期間至本網站填寫相關資料
    步驟3:將表單上所需之簽章完成,並於報名期限內完成各項報名檔案上傳作業,點擊遞交資料始完成報名作業。

    PS.注意:為配合紙張減量及推動無紙化運動,全面採用線上報名方式(不收受紙本書面報名資料),各項報名資料皆需至活動網頁填寫並上傳。

    Q2:報名系統網頁何時可以開始報名?
    A2:網路報名開放時間為112年12月18日(星期一)至113年01月15日(星期一)23時59分止,請各校於報名期間至本網站填寫相關資料。

    Q3: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評選,是不是也在113年01月15日開始報名?
    A3:是的。每校得推薦1名(須為校內正式登記且未停社之社團,不以參加大專校院社團評選為限);
             即同一個社團,若有報名社團評選,亦可同時報名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評選。

    Q4:報名資料需要附上公文嗎?
    A4:不用喔!只須於報名期限內完成線上報名及相關資料遞送。

    Q5:請問報名程序,及各項資料繳交之時程?
    A5:各項資料請依「實施計畫規定期限」前,線上完成報名及相關資料遞送。

    Q6:報名表應由誰核章後方得遞交?
    A6:應經課外活動(指導)組承辦人(負責的老師或助理)及組長(主任)核章;學生評審推薦表須再經由學務長核章;上列表單皆不須蓋到學校校印。

    Q7:學生評審的推薦是否2項資格都要符合?
    A7:是的,2個要件都要符合;請參見實施計畫附件3之推薦表:

    (1)曾任正副社團負責人領導社團榮獲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優等獎以上。
    (2)曾任校內評審經驗。

    Q8:請問現場資料展示攤位有什麼限制呢?
    A8:為配合推廣無紙化政策,各參選社團「現場詢答」之展示資料僅能以筆電或平板呈現(數量合計以2臺為限),
            評選現場不可展示紙本資料(不列入評分依據),亦不可另接電視、電子看板等設備。
             另建議各攤位呈現應以簡單佈置為原則(例如:展示社旗、社服或獲獎紀錄等),俾響應環保。